【置顶】羊爸爸中医育儿社区说明,以及用户反馈

有意见才有改变,我们来吐槽国内医疗吧

另可参考:我们来吐槽中国中医吧

案例41
述:我们家小孩生下来就被送到医院婴儿监护室待了7天输液,说要待十天,我实在受不了了硬把小孩接出来,后来才知道监护室根本就不是医院的,是外面的人包的。
小孩从小到大哪个阶段发育都比别人慢两个月,我一直对这7天的输液耿耿于怀。

案例40
述:我们镇上有3个诊所,每天人潮拥挤啊。其中一个的老板是在南京医科大学学的中西医结合,她那边病人最多,我爸信她如神仙。但是,但是,她根本瞎治,我儿子腹泻她怎么都治不好,也说不清原因,我们感冒也治不好,非叫我挂水吃消炎药,我不买,她还甩脸子,说我肯定好不了,结果,我用大家社区的方法,治的可彻底了。就这样,我爸还是信她如神仙,导致他每天都处在感冒拉肚子中。就是不信我!

案例39
述A:想当年我宝六个半月大的时候突然发高烧39.6度,不知所措的抱去医院排两个小时队挂上专家号,抽血诊断是病毒加细菌,专家给开了口服药,说如果没好第二天再来,还是她坐班。第二天果然继续高烧,又去医院,让打吊针,结果护士给扎头皮针,娃躺床上挣扎着哭,我按着她的手扭头哭。打了第四天才退烧,同时发现出疹子了,也不懂就抱去给医生看是咋回事,医生说是幼儿急疹,从此我牢牢记住。后来以此为经验教训,已成功帮助七八个同事的孩子应对过去,不再受打针之害了。

我是觉得当时那个专家医生有错,她询问过情况,我告诉她是第一次生病,且没任何症状,不打喷嚏,不流鼻涕,不咳嗽,就直接发烧,她难道想不到有可能是幼儿急疹么,如果她提了,我可能还会自己查一查,也怪自己当时懂得太少了。所以从此不挂专家号,不过如此。
述B:我小孩刚出生第三条医生说黄疸值高,照蓝光,吃茵栀黄至少半个月。十个月第一次发烧,正值过年期间,两天没退下来,去医院,也是看专家,直接打了吊针,还开了一堆清热解毒的药。打了两天烧退出疹,又拉肚子。整个过程医生都没说是幼儿急诊。都怪当妈的愚昧无知啊!

案例38
某妈述:这是我妈上半年中风住院经历。

睡觉到半夜两点发现吐不出口水,照镜子一看口角歪斜。第二天早上进食困难,饭粒会掉出来,稀饭就更不用吃了。

赶紧上医院,让住院!以为是中风立马住院!

然后所有检查都给做,真的是过度医疗啊,抽血、CT、核磁,我说直接核磁吧,又说一般CT能确定病灶,最后说看不出来,唉,继续约核磁…

抽血连乙肝丙肝梅毒还有什么艾滋还有是否有肿瘤,阴性还是阳性,还有超声波都做,真的会晕死,我说是面部问题,能针对性不?人家说这是医院规定的!挂水三天,跟我说用激素,我说病因是什么?他说两种可能,这是脑梗塞,二是面部神经炎引起!如果是面部神经炎!此时要用激素治疗最佳!否则过了最佳期,就基本恢复不过来了!

我不想用!我说我妈12年核磁做出来就有腔梗,是不是说明这次病因是脑梗?!医生大声的说跟你说90%是面部神经炎!我说依据呢?!核磁都还没排到?!然后 医生就开始骂我了,从来没见过你这种家属,不用激素没效果自己负责!本来是叫我去签同意用激素的同意书,因为有很多副作用,可是我妈年纪大了,跟小孩子一样,又有很多其他病,我不想再来许多未知的并发症!本来就胃不太好,还会有胃溃烂的副作用,我当然不愿意,于是我找人转大医院了,这个医院都说是省内神经科最好,所以果断转,没床位,给一个朋友的朋友在里面当主任塞了钱,安排了一个床位!

郁闷的是,在市级医院做的所有检查都让再做一遍!抽血、超声波、核磁,辗转来去,彻底让我见识到了医疗的负面!依然建议用激素,大医院也一样的判断与做法!认识的主任说高龄能不用激素就不要用,核磁出来又看不到明显的病灶!挂水10来天,没好转,还说可能有糖尿病,让吃一罐葡萄糖做糖筛,隔壁床一个50岁的没糖尿病进来却是多这一个病出去,我拒绝了,然后又是不断的友情提醒,我妈本来就没有糖尿病,一住院就被当场抽血测了没有,过几天又给测一个贵一点的测试糖尿病的,说结果是临界,唉,我说如果当时我吃了葡萄啥的,肯定当时糖值比较高啊,拒绝了就出院了,最后问熟悉的主任到底什么原因,主任说病毒,被风吹得!我说半夜在床上睡觉呢没吹到!搞半天花钱又挂水,浮肿受罪!申请出院找中医!

然后办理完出院直接开车去宁德!找了一个老人,用生姜艾绒灸耳后,灸了五个点,给了800块,给了一些活血的回家熬了五次喝,好了!原来乡下很多口角歪斜的老人都找他做!去医院根本没用!

:给开检查和用激素都是西医常规做法,也可能是要求的,案例仅是当事人真实陈述,不代表医院和医生有什么过错

案例37
述:我家纯母乳时不病,加了辅食开始生病,那时真的很傻很天真!
拉肚子了,标配思密达加益生菌
黄疸茵栀黄颗粒
咳嗽各种小儿止咳糖浆
发烧去了医院领一个温度计,去了先量一下体温,38.5以上泰诺美林各一份轮流吃
去了儿保,你家缺钙了,下次你家缺锌了,然后又开始补

案例36
述:我泡了艾叶水,然后睡了一觉,就退烧了,真是太感谢了,这两次发烧都没去医院打针输液
好想感慨从前的愚昧,只要扁条体发炎有点疼就大把大把的消炎药,只要发烧就退烧针,吊水两天,有一年每个月都发烧陷入无限循环,跟下了魔咒一样
评:确实很多人都不知生病是治疗引起的,因医致病

案例35
述:医生开了小儿牛黄清心散,说可以防止惊厥,温度38.5就可以吃
评:这样用药是不对的,吃了肯定会脾胃受伤。
小儿牛黄清心散,清热化痰、镇惊止痉。用于小儿内热,急惊痰喘,四肢抽搐,神志昏迷。
小儿牛黄清心散阳明清热解毒药为主,有热的证据才能用。

案例34
述:之前我的宝也低烧一周多,医院一看医生说赶紧住院一周,挂水,要不然孩子要不能呼吸了,当时吓坏了赶紧去住院部,床位都弄好了,一想药都没吃就直接挂水?我直接抱孩子换医院,要求开点药就好,结果也很快好了,烧到41度也没给她吃药,过两天也好了

案例33
述:我就宝宝三岁,一直咳,有半年了,中间住院两次,医生说是哮喘,让雾化激素,越来越严重,自从看到羊爸爸中医育儿,我果断停止,一直服用中药,孩子还是咳嗽,但是好多了

案例32
述:我儿子出生20天也是肺炎,住院五天 然后出院记录上面写的诊断竟然是上呼吸道感染

案例31
@杨千栋:这是普遍现象吗?
4cbc626ejw1et57l539r9j20s313k45x.jpg

没有眼泪:嗯,我娃就是,每次都这样搭配,不输液,开药也是这样开的
平平淡淡:标配。完全同意@没有眼泪 的话我到医院给娃看发烧上呼吸道感染就是这样
娃每次输液,因为做皮试,第一个是利巴韦林,第二个一定是头孢,不用问的,护士直接告诉你,时间长了都经验了。
广东妍妈:真的是这样,我们这里最大的医院的副主任医生,也是这样标配的开药,有一次明明宝宝都开始退烧,验血也不是细菌,拒绝领药还要我签字说是自行拒绝领药治疗
@爱小胖儿:很普遍
@守望者二号:很普遍,二三线城市更甚,孩子一感冒发烧拉肚子,去了就住院挂水。只要孩子一发烧,首先大人就怕的要死,完全听从医生的。
@人鱼妮子:我在西安看了一次门诊,也给开了头孢和利巴韦林,我仔细看了下他的详细说明,各种副作用不详,没给用。后来中级班辨证后建议吃小柴胡+霍香正气水好了。
@庄里小傻:只要是病毒感染肯定开利巴韦林的,标配。我家娃被开过一次,果断没有拿药,回家自己扛过去得
@快乐蚂蚁:小孩去中医院看咳嗽,说支气管炎,开了中药,还不忘给个阿奇霉素。[汗]
@1978nian:这边也是抗病毒的,加抗生素
@小坏蛋炒番茄:我女儿三个月被肺炎,就是打这个组合打了十天,结果出院时还咳嗽,但是医生说化验治标已经正常,可以出院了,最后变成个过敏体质。
@吃火炬的猫:很普遍,我带孩子看了两回病我觉得我也能去当那个大夫了,反正发烧就是四个药,一个抗病毒的,一个抗细菌的,一个退烧的,最后再配一个什么中药的颗粒或者口服液之类的,ok 。
@烦躁的心58:太普遍了,我们这里是头孢加喜炎平
@想飞的翅膀1013:看了评论我头都大了!俺家妞大部分生病,包括感冒咳嗽都有头孢克圬或是利巴韦林……以后专心跟杨爸爸学习,不再女儿受罪了[泪]
@开心的青仔:我家宝宝11个月第一次高烧,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直接开美林和头孢,标配!
@岩兰草香:利巴韦林只有在一种非常特殊的病毒感染情况下,才有必要使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批准它用于RSV(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重度下呼吸道感染!

案例30
@杨千栋:同样的小孩同样的病看不同医院诊断不同,有的要住院有的不要,图示案例的情况其实在同一个城市也经常发生。现在被住院的小孩越来越多。如果某医院要求住院,而小孩状况还好,如果非得看西医,建议换个更专业点的医院再看看。
4cbc626ejw1ep6b8urcufj20a00cvgn3.jpg

@幸福不远Sophie:真是这样的,我儿子几次都是被肺炎。状态都不错,一去医院医生一听诊就是很严重,去的是市级医院。后来不相信,换到省里大医院,只是一般的支气管炎。哎,小孩子总是被**太可怜。真搞不懂那些医生是什么水平,还是为了图自己省事。

案例29
@杨千栋:过度治疗、错误治疗是小儿健康公害,现在因医致病的小孩太多了
4cbc626egw1ek1p1hbaxqj209u0bd759.jpg


案例28
述:连我这个新手妈妈都看出是幼儿急疹,医生却给我们开了一大堆药还想做胸透不同意就开了B超!还有刚出月子回医院体检就说孩子缺钙,开了20盒碳酸钙,连我吃了都胃难受别说我可怜的孩子了。好好的孩子现在脾胃全毁了。

案例27
述:成都儿童医院见闻。
今晚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是查血,完毕后打针,输液……78天的孩子也是输液。
那个医生问家长,你们这个血象那么高,是打针还是输液呢?
家长就问,输液输好久呢?今天就开始哇?
医生刷刷就把输液单开好了。
哎,我以前还多信任这个医院的。
@樗斋主人武天老师:我周六还看了一个40天的孩子,咳嗽有痰,血象只有7点多,医生居然开了3天液体加4天肌肉注射。我当时彻底无语了,《抗菌药物使用指导原则》如同废纸一般啊!

案例26
述:我侄女的孩子出疹子,九个月居然给他打激素,打了地塞米松。

案例25
@杨千栋:一小儿积食呕吐,确实为实证,但某西医给开的这个。确实应该禁止不会中医辩证的西医开中成药。
2.jpg


案例24
西医诊阑尾炎后中医调理案例

案例23
述:新生儿,医院都给开妈咪爱。是不是不应该给吃啊?
评:求证,是这样吗?没病吃什么药哦,不能吃

案例22
述A:我这次在华西抢救室呆了一晚上,发现很多五六岁的孩子发烧39.4左右去医院如果两天不退烧就会住院.就会骨穿刺等等。
不管多大小孩,只要发烧输液没降下来或者反复就会穿刺。
我就想到大宝在家发烧39.5四天四夜我都没怎么管...是不是我疯了
评:现在医患关系严峻,估计也有关系
西医惊弓之鸟
所以各种最坏的可能性都要通过检查来排除
做了检查排除了西医就没责任
只是病人就是牺牲品了
述B:真的很恐怖,同事的孩子4周岁,有一天可能梦游眼发直,去挂急诊,第二天没事了医生也给做了骨穿,同事现在还在后悔。
述C:我女儿在四个月的时候发烧住院也做了穿刺,现在下门牙没有牙齿,请问先生和这个有关系吗?现在想想就后悔死了。

案例21
述:一个多月的娃娃,晚上睡觉的时候,咳嗽七八声,睡觉不安稳,没有其他症状,可能是咋回事哇?
混合喂养,说是母乳不够 ,加了奶粉
是我朋友的娃娃,送到成都妇幼,喊输液,都输了两天了,说是肺炎前兆,X光都照了,输的抗生素
我只是觉得好黑人哦,才刚满月的娃娃,又喊照片,又喊输液,还一输就一个星期,太吓人了
评:这么小估计就是受寒感冒。还有就是现在吃奶粉不消化的小孩很多,积食引起也可能。

案例20
述:小孩发热时中、西医大夫会给开紫雪散,我儿甚至还吃过安宫牛黄丸。

案例19
述:吐槽吐槽,今天带孩儿去看医生,咳嗽,结果医生说我女肋骨有点外凸,说了句佝偻病,哎呀我的妈呀,吓死我了。怪不得我害怕去医院呢,真是动不动就吓人一跳呀

案例18
述A:我去看西医,医生拿的都是风热感冒药
述B:请问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是否可用,每次不管什么感冒,医生都开这个,写的是风热但是流清鼻涕医生也开!
评:西医不会辩证,不辩寒热,不建议吃西医开的中成药
案例17
述:我家女儿便秘,看西医,问了年龄就开了健脾消食的口服液。也不问问啥原因啊?!

案例16
述:孩子烧了一夜,早上还没退,伴随恶心,肚子胀。刚看医生,开了葵花感冒颗粒,健儿消食口服液,布洛芬。一直没退烧,还没敢吃布洛芬
评:这么治病真是想一网打尽呢,感冒药加积食药加退烧药,貌似小儿发烧原因都覆盖到了。但是西医开药也不能不辩证吧,这小孩我问清楚了只是积食呢

案例15
评:虽然西医很普及,但现在了解中医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述A:看的越多这样的事,更加让我坚定了相信中医不碰西医的念头!
述B:观念最不好改变了!有人就是只要嗓子发炎就坚信只有输液消炎药!
述C:还有多少人认为所谓的肺炎中医就治不好

案例14
@杨千栋:一郊县妈妈说,小孩感冒咳嗽,去看了西医,西医说是风寒感冒。看到这里,觉得西医还会说风寒感冒,不错啊。继续看开的药,还是安儿宁,蒲地蓝,都是中医认为的风热感冒药,加抗生素。立马知道其本来面目,这不还是上套餐吗,中药抗病毒,西药杀细菌的思路。华西的也是这么开,估计全国一致,一脉相承。
@陈姥姥小儿推拿:蒲地蓝性寒,风寒感冒越吃越坏!用西医思维,再好的中药也没用甚至害人。人言:砒霜可救命,人参可杀人。此理也。
@紫沄児:医院都这么开的。进医院第一件事就是查血再打针、开药(消炎的感冒的止咳的)。
@菲宝伊宝:杨爸,济南的市妇幼、儿童医院、都是安儿宁蒲地兰、抗生素。省立医院就是酸腊梅颗粒,这些药都是走临床的,提成高。
@杨千栋:不断有妈妈问为何小孩总是不停患同一种病,比如咳嗽气管炎,一问都是看西医。西医真的不会治病,只是一个银行,去了把病存起来,小儿正气足,就是活期储蓄,经常会去取,大人正气不足,就零存整取了,存小病取大病

案例13
@洒点杨光:我家小孩三岁三个月……从去年十一月肺炎西医治疗后,一吹风,或者大声笑,急速跑,跳都会引发咳嗽,甚至呕吐!感冒有喘息症状,这周被诊断为过敏性哮喘!西医开了两年激素及脱敏药!求方法!!!
@杨千栋:看中医,别看西医,断绝西药。开两年药!真的是卖药的啊!中医推荐见我微博置顶帖
@风吕草:两年,我内个去,我儿子一个月后遗症就来了,两年,他们全家都是卖药的啊
@ypc_雷禅子:医生,救死扶伤乃其职责!要在最大限度不危害患者健康的情况下,酌情使用药物!药物而不是以此作为经济利益的主要来源而滥用。追寻传统的中医外治之法,是所有妈妈们需要做的一件有益我们子孙后代之事。
@Editor-Paris:留不了言,再转一个。孩子脾胃极虚,所以风寒热动都让肺受不了。用激素揠苗助长不如从脾胃开始缓缓养。估计很快就会伴随各种过敏。孩子遭罪看着难受。多留意吧。
@乐修行:这医生太吓人啊,两年,足以毁了一条生命啊。激素不是闹着玩的。
@如意苹果树:我觉得医生还是手下留情了的'他其实想说'你娃最好终身服药

案例12
述:我觉得确实是,吃搞生素娃娃要很久才能恢复
评:开抗生素的中医也不要去看
述:我女半岁的时候得毛支炎,吃了三次抗生素,一直到快一岁了她的肠胃才恢复
评:喂养可能也有关系

案例11
述:儿子咳嗽一月去儿保看病,喉咙没发炎,叫我们去拍片,验血。看完检查报告说没肺炎。就开了点阿其霉素。晕,我都知道不是肺炎,真想骂人。2岁孩子拍片都是辐射。家人信西医,中西医结合真累!

案例10
述:上周儿子说话声音有点沙哑,但是没有感冒症状,整个人精神很好,吃得下睡得香,怀疑是之前断奶的时候嗓子哭沙哑后没完全恢复出现反复,但是家人都不放心就去医院看,结果医生看完就让做雾化。。。而且是用激素!
因为一直在学习杨爸的微博,当时立马抱着娃儿走了,第二天就去做推拿。

案例9
述A:我家小孩刚出生半天,就为吐奶被挂青霉素四天,后来还是我死活不让挂了才抱回家的,医生说至少挂十天!半个月的时候咳了两三声抱去医院就拍片说肺炎住了一星期的院挂了一星期的头孢和青霉素!一岁左右幼儿急疹发高烧,医生完全说不出是什么病,只一句话:烧这么高一定要挂水,给挂了两天头孢
述B:身边好几个孩子,都是因为一开始小症状就输液,结果,随后频繁生病。我总觉得是输液搞了破坏,让抵抗力下降。

案例8
述:医生一听发烧四天还没查血就对我一通"批评"!当时我也有些担心就乖乖查血了,结果显示没有细菌也没有病毒感染,但她说不排除支原体(因为那家医院查不到支原体),于是给我开抗生素让吃,说治支原体的!没让去华西确认再吃药。回来还是去看了中医,三天药下来咳嗽基本好了。

案例7
@中医何虹:前几天回顾了小家伙几次生病的前前后后,以及其中的隐约因果,在老家医院不得以使用抗生素和激素,虽然消除了感冒发烧的症状,但邪入三阴,恐为日后诸症埋下根源。现在不少乡镇诊所为求速效,在给病人输液时混入激素的情况时有发生,乡人以为神医,正规用药的中医反多为乡民所不喜,叹!
@小悦宜:阅读何医生的从医十年。不禁感慨万千!感同身受,女儿也是蒙受西医激素抗生素之害多年。体弱多病,虚汗淋漓!幸遇多位明医及姥姥指点调理,不断康复中,谢谢何医生!最重要的是:感冒发烧坚决不输液。中医
@融妞儿:现在对有些医生就是无语了。那时候还没接触中医,一个多月的小孩拉肚子,去看医生,验了大便,没什么问题,但医生竟然叫用庆大霉素灌肠。幸好抵制住了,但是还是吃了蒙脱石、消旋卡多曲片,后悔啊后悔!

案例6
述A:儿科开抗生素情况很严重 随便一个感冒开出来的都是克劳希 回来一查 就是抗生素。
我周围朋友的小孩没吃过抗生素的很少 我小孩4个月咳嗽 没发烧 去医院儿科看的 说是有炎症(只是看看没有化验啥的)给配了三个药 沐舒坦 希克劳 还有一个忘记了 直接就上抗生素了 我没给吃 过了三天去复诊 换了一个医生 问希克劳吃了没有 我说吃了 他说还要继续吃2天。
我表哥家小孩3岁 发烧 出疹子 去我们这的儿童医院 不知道怎么给治疗的 在医院住院半个月 花了2w。
我老婆的朋友小孩一岁 出疹子 去儿童医院 也给配的希克劳 抗生素在医院就好像是白菜一样。
我现在对医生有极大的不信任 都是被逼的。
述B:苏州儿童医院是这样的,只要去看,基本挂水,五六个月的宝宝支气管炎居然还用仙特明。我认识的一个妈妈的宝宝就是这样。

案例5
述A:我们很多都是去看了西医,然后孩子就要不断反复生病
述B:对的对的
基本打完吊针,会很频繁的生病
用了西药 下个月还会咳嗽

案例4
述:去我们县医院更扯,连说都不说就要输液。说是喉咙都肿大了要输

案例3
述:这的确是大环境问题!我一姐姐就是儿科医生,不管是自己小孩还是亲戚小孩,一去医院就给抗生素药,再严重一点就打针挂水!不全是利益驱动的问题,而是他们离了抗生素就不知道如何治病[汗]

案例2
述:我儿一岁多咳嗽,说下呼吸道感染,不抓紧治疗就会发展成支气管炎肺炎。输液两天,好转。第三天复查,谁知医生又给开了两天,第五天复查,又开两天,并针对我们的质疑警告,如果不继续输液,之前四天输的都会作废。于是继续输两天,第七天复查,又开一天。下决心换医院,检查无症状不需再输。果然无事。

案例1
述A:反正我觉得西医咳嗽去看,多半都有支气管炎,你莫遭吓到了
述B:我本来很淡定的、去看了反而心慌了。。。。
我儿从小母乳,我本来信心十足滴
评:只要感冒,去看西医,基本都有炎症
或者上呼吸道感染
或者支气管炎
或者毛性支气管炎(毛支炎)
或者肺炎

参考:
我们吐槽中国儿保医生吧
3 分享
小金鱼乐悠悠 虎子D 落云裳
小金鱼乐悠悠

小金鱼乐悠悠

我们能做点什么呢,真是,小感冒治成肺炎,抗病毒加消炎药啊,是很气愤啊!
0 赞 2014-12-22 10:58
小金鱼乐悠悠

小金鱼乐悠悠

应该弄个记者给爆光下,太可怕了,好好的孩子啊,毁了,
0 赞 2014-12-22 11:02
柳风飘逸___

柳风飘逸___

可恶的庸医,道德败坏,拿孩子的健康当儿戏,真想搧他两巴掌
0 赞 2014-12-22 14:46
刘欢

刘欢

所以说,小孩子生病,请来看中医吧,请相信中医吧,纯中医就可以治支气管炎、毛支炎、肺炎……
而且还比西医擅长很多!!!
0 赞 2014-12-22 22:53
温欣雅

温欣雅

我闺女夜间发烧3晚,到凌晨5点过后都上41度,去看医生,打了一支屁股针,不知是什么来的。然后吃牛黄再加退热药。可现在才看到中医文章,好后悔没早点学中医。
0 赞 2015-01-05 08:52
温欣雅

温欣雅

我哥的小孩一咳嗽就输液,不然都好不了的样,上次咳嗽 医生就说是肺炎。。。。
0 赞 2015-01-05 08:53
沐恩

沐恩

只有心碎的份 中国,请别逼我离开你。
0 赞 2015-07-20 14:58
凭海临风

凭海临风

别心碎,哪里都有哪里的弊端,你说美国好,你知不知道医生诊所挂号费是80美金一次,好医生更贵;除了第一次,看医生都要预约,至少提前一天,你到了之后还要再等待一小时左右;医生开了药之后,你要到药房才能拿药,等待时间为10-15分钟,如果人特别多,时间可能会更长。
不管在哪里,都需要妈妈有一定的护理知识,能分辨什么情况下要去看医生,什么情况能够自己处理,才是正理。
0 赞 2015-07-24 11:29
湖北陶陶妈

湖北陶陶妈

我小孩刚出生第三条医生说黄疸值高,照蓝光,吃茵栀黄至少半个月。十个月第一次发烧,正值过年期间,两天没退下来,去医院,也是看专家,直接打了吊针,还开了一堆清热解毒的药。打了两天烧退出疹,又拉肚子。整个过程医生都没说是幼儿急诊。都怪当妈的愚昧无知啊!
1 赞 2015-12-14 14:53
甜妞加油

甜妞加油

真是害人不浅,怎么都不懂就做专家啊
0 赞 2015-12-22 16:36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